荷兰弟提及Chris的一些片段,找不到他们俩一起去的那个采访片段了,感觉会有糖啊!欧美cp真的好难找东西……连B站资源好多都是英文的,搜中文根本搜不到QAQ
海洋深处这部电影真的太好看了!里面尼克森看欧文的眼神呜呜呜,荷兰弟说尼克森对待欧文就像对待他的父亲一样,真的是很崇拜和尊敬!其实我看电影的时候特别怕欧文死在路上,然后尼克森吃了他,最后自己一个人被救了,最后好几个人都回来我还有点惊讶,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开心的,最好大副和他的妻子拥抱的时候真的好感动!电影的真的很棒!虽然是为了这对cp去看的,但电影本身真的把我震撼了!人类真的每时每刻都该敬畏自然,所谓造物主真的只是人类自己的臆想。。。
说这么多其实我是想说这对cp还有哪部电影有糖啊?!这个年龄差体型差身高差我真的可以!而且肯定不上升现实!(虽然RPS我也可以!)
我好喜欢最后这段尼克森和欧文告别!尼克森追上来的时候欧文正在穿外套啊啊啊!这段真的超级死亡啊!还有扯下项链给尼克森,是为了保佑平安吧,毕竟他就是因为妻子送他的项链才一直坚持到那个小岛的!还有尼克森望着欧文离开的背影的那个眼神啊啊啊啊!我真的死了!我想看同人啊!不一定要cp那种,亲情友情向也OK啊!就很喜欢这种情感!
顺便求一下同好,荷兰弟和雷神现实有哪些同框吗?!想去看啊!截图一定超棒~~

评论(1)
热度(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燕于芷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