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居生活

燕归人×羽人非獍
半成品,算是小甜文,
又ooc又文笔差,流水账文
  

    关于他们相爱这件事,他们谁都没有提起。
    羽人非獍找回燕归人后,两个人找了一处小山村退隐。退隐的日子轻松又有点无聊,伤还没好的时候,燕归人只能看着那人每天扇着翅膀去山林里打猎,自己待在屋内无所事事。
     孤问在大战中早已丢失,只有草屋一角的红披风还能彰显战神的存在,也不过是旧时风光。曾经,他们为众人活,为正义战; 如今,刀戟之名早已被江湖淡忘,于山野择一处而居,粗茶淡饭闲云野鹤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     然而退隐生活也有诸多不便之处。
     原本羽人为就近照顾燕归人的伤势,只搭了一间草屋。后来燕归人伤好了,也没有人提出再搭一间的事。但两个大男人挤在一间屋子总是不便,于是在羽人出去打猎的某一天,燕归人重新搭了两间草屋。
     羽人回来后比平时更沉默,燕归人疑惑,问了却不得答案。到了晚上,羽人搬着自己的被褥要到另一间房。
     他急忙阻止了羽人“你做什么?”,
     羽人皱眉:“是我之前没有考虑清楚,屋子太小,两个男人确实不易动作……”
     燕归人一愣,苦笑不得:“我没有和你分居的打算,我只是——只是要把多余的东西放到那间房去……我……”话未尽,明白自己误会的羽人非獍沉默。
     气氛变得怪异,燕归人看着他耳后淡淡的红,暗暗叹气:是他的错,本就知道这只鸟脸皮薄,还做的让人误会的事,不过,燕归人挑眉“你打算把被褥抱到什么时候?”
     ……羽人非獍把手里的被褥放回床上铺好,开口:“其实一件屋子住着是不太好……毕竟——”
   “我觉得很好”燕归人打断他的话,“如果这房子不太宽敞,我明天拆了重建。”羽人沉默不语。

   

   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,让剧情无法展开,下一页我的写文感想
    开车还是清水呢?感情如何展开呢?这种问题自己想,谁让你要去写文

评论(6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燕于芷荷 | Powered by LOFTER